🌟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斗不过狐狸的水牛⑥【苏靖/甜文/二头身】

①腹黑攻X呆萌受
② 请务必佩戴具有【二头身滤镜】的3D 眼镜进行观看
③其他篇章请戳tag 斗不过狐狸的水牛
④ lofter你为何要改版,身为月亮处女座的我好不习惯ヽ(ฅ。•́︿•̀。)ฅ
⑤时空不定,皆为作者脑洞


当发现自己的初恋林殊就是狐狸苏的时候,水牛的内心是极其崩溃的。

自带了幽怨属性的小哭包敲响了苏宅的大门

“小殊……你居然是小殊”

“小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为什么你劫后余生……返回金陵,却根本不告诉我”

“小殊你说,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到底当成什么!”


“当老婆啊”

“……”
“……”

“٩(//̀Д/́/)۶”
“(⁄ ⁄•⁄ω⁄•⁄ ⁄)”

【第二天早晨】

沈卿:据说太子殿下,昨天去苏宅商讨科举之事,偶感风寒,今天居然卧床不起了

蔡卿:想是太子殿下最近为国为民,太过操劳。不过这苏宅怕是风水不好,你看苏先生自己就病怏怏的,殿下每次去完也是各种抱恙啊


苏宅:这个锅我不背不背!

评论 ( 9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