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靖苏】倾世情缘『正文.玖』【现代校园网游文】

“刷——"得一声停电了。

刚刚的满脸通红,小鹿乱撞,嘎然而止。
林殊摸了摸绯红的脸颊,而此时原本应有的甜蜜少女背景音乐却被某人惨烈的声音所代替。

“就差一点了!你大爷的!“蔺晨不爽地瘪瘪嘴,“我精心制作的这只电子鸽就差一步了!你看看再焊接上这里,就完成了“
蔺晨举起那坨已经面目全非的黑色马赛克物体,实在是看不出这坨不明物之前是一只精巧的电子鸽。

“你闲得没事做那个干嘛?”林殊心想,你还好意思抱怨,准是你某处电路错误,才跳了电闸,否则也不至于停电。

“当然是情人节送给我亲爱的小~肥~牛~啊~!”满脸乌七八黑的蔺晨,眼睛突然变得雪亮,“话说林殊啊,你也是时间说一门亲事了,到时候情人节,我们两对就能组一个四人约会出去虐狗了!“

“你大爷的!你为了追飞流,居然连我也算计?”哪里是为了四人约会,说来也巧,飞流虽然见到蔺晨就跑,却对林殊很粘,大概有些事情冥冥之中谁又知道?

“这怎么能算算计?这是关心同学的情感生活。想你也老大不小了,光混十八年了,有木有!一天到晚就知道对这个电脑!难不成你还想网恋还是怎么样?…我跟你讲啊,“蔺晨又开启了他滔滔不绝的唐僧模式,“这网恋什么的最不能信了,和你聊得热火朝天的,不一定是个人,万一是一头水牛呢?……再说了,哀哉我校园俊男美女那么多,林殊你这么帅一定要自产自销啊,我来和你数数不错的人选啊…你就比如和我们同一届进来的那个云飘蓼,那简直国色天香,小家碧玉的典范啊!……还有,还有那个穆霓凰,跆拳道社的社长,霸气侧漏,女王范十足,据说对你很有意思啊……以及,林殊我想你这样的风云人物,必然不好女色,专爱男风,你知不知道大我们一级可是有位稀有禁欲系霸道总裁风十足的学霸——萧…”

“你大爷的!没戏!“林殊随手抄起一包薯片扔了过去。

“诶诶诶!别发脾气!实在不行,我帮你租个女朋友,行么?“蔺晨撕开那包薯片,拿出一片,嚼了嚼,我去——青瓜味的,好难吃。

“休想!”

*

也不知道是哪里短路了,整栋楼都停电了,修了半天也不见好。
林殊趴在窗台前,望着外面的万家灯火。
笔记本的电量还剩下一半,可惜停电不好的地方在于网就这样断了。

或许蔺晨说得也不算是错,游戏的对面是谁,自己又怎么可能知道?
萧景琰那脾气,横冲直撞的,是只水牛也说不定呢
林殊突然脑补了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个玄墨色的家伙,脑袋上长出了两只水牛的角。
噗嗤——其实也蛮可爱的。

这位少年,你有没有意识到你此时笑得有多么的甜?

*

【场景】萧景琰:你说什么?你要走?…为什么?
听到这个消息的萧景琰显然是慌了,昨日的那个冲动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果然是自己太草率了。

【场景】梅长苏:苏某打扰殿下多时了。这伤也好得差不多了,实在不应继续麻烦殿下。再者,这梅雨节气已过。
是啊,这日太阳升的老高,细密的阳光通过雕花的窗框一览无余的照射在梅长苏的白衣之上,原本的好天气,此刻却显得那么惆怅。

【场景】萧景琰:是不是因为我鲁莽了?我昨天并非有意轻薄先生,我只是…
我只是情不自禁。可是这话又怎么好说得出口呢?反而更加暧昧。

【场景】梅长苏:殿下何来轻薄苏某,涂药罢了。只是昨日不小心停电断了网,才不得已下线。殿下且不要多想。
林殊摇摇头,以这水牛耿直的性格必然是误会了。其实若真是发生了,也没什么啊。当然这话林殊是不会告诉萧景琰的。

【场景】萧景琰:当真要走?
萧景琰松了一口气,原来他突然下线不是因为讨厌自己而是迫不得已。

【场景】梅长苏:当真要走。苏某还有些事情要做,做完还会回来找殿下的。
林殊实在不忍心对面水牛那皱起来的剑眉,都攒成一团了。

【场景】萧景琰:真的吗?那先生可一定要记得。

"叮咚——”
【系统】玩家 萧景琰 想要加你为好友。接受?拒绝?

天哪,万年好友系统关闭的萧景琰居然打算加自己为好友。
林殊想了想,若是游戏里面的林殊真的存在的话,必然是要吃游戏里面梅长苏的醋的。

接受。
这么大牌的大神的请求怎么会不接受?

*

和靖王府的人寒暄完毕,梅长苏便开始了他新的旅程。
虽然庭声声抱着他大腿死也不撒手,不过最后听说他还会回来,也只是依依惜别一番,并强调一定要早日归来。

梅长苏看了看他背囊里面的那张藏宝图。
是当年庭声声给他的那个宝盒点开后的产物。
这绑定的藏宝图是一定要在30日内亲自解开的,虽然多数都是无功而返,但是若在指定时间内没有完成,那么游戏里面的金陵城一定会出现一场大灾难,可能是水灾,可能是瘟疫,谁知道呢?
而此时,林殊看了看剩余时间,还有七天,好在地图的坐标不远,就在附近的琅琊山

TBC

———
各位这章是不是来看kiss的?可惜啊,初吻不会那么轻易就狗带~
有人在200粉点梗那里点了这篇的番外,我想知道,你们是想先看正文还是先看番外?
番外大约比较短,内容在R15到R17之间,我还没炖锅肉,所以香艳程度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评论 ( 24 )
热度 ( 86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