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靖苏】倾世情缘『正文.拾贰』【现代校园网游文】


上次人群如雨后春笋般,层层不休的冒出,还是游戏里林殊被【化承流宣】千军万马乱剑砍死之时。
而如今又是同一批人马,将梅长苏困在中间。
白衣翩翩的少年,依旧冷眼旁观着这一切。
只见人群的圆环之间突然开辟出一条道路,一个有些发福的青年人从中慢条斯理的走出来,可惜光鲜亮丽的衣着掩饰不住他的猥琐。
看来这便是献宣了。
献宣直勾勾的色眯眯的上下打量着若墨水画一般的梅长苏,猥琐的摸了摸他唇边那两缕八字胡,口中念念有词得说:“啧啧啧,不错,不错,是个美人。给我带回去做压寨夫人。”

梅长苏被他盯得毛骨悚然,喉中暗暗作呕。献宣轻薄轻佻的话语一出,梅长苏眉头紧锁,正准备抽出武器一战,却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献帮主光天化日之下强抢良家男子也太不和道义了吧。”来者全身珠光宝气,面容相对而言看得可要比献宣舒服多了。而他身后一位画红色眼线的少女紧随,柳眉杏目,烈焰红唇,远远望去颇似一朵妖姬。
想必,这就是木亘誉和秦般若了。

“这怎么算是明抢?想我化承流宣可是天下第一大帮,能入我帮者,是几生修来的福气。何况这位…这位梅美人,我绝对不会亏待他。”说着献宣更是自作聪明的勾勾嘴角,挤眉弄眼地看着梅长苏,以展示自己的帅气。可惜,一坨惺惺作态,扭来扭去的肥肉只能适得其反。

“既然觉得梅公子是贵客,就要有礼贤下士之态。”说罢,木亘誉绅士般的向梅长苏作了个揖,“梅先生,麒麟才子,博古通今,木某仰慕已久,可惜先生行踪不定,才使得无缘得以与先生相见。如今一见,先生不仅学识渊博,也是一表人材,还望先生可以入我 誉满天下。这是点小小意思,还望先生收下。”

木亘誉说完,他身边的一位小童手捧礼盒欲赠与梅长苏。
梅长苏暗暗一笑,这位木亘誉显然在情商和智商都高献宣一筹,话也说得漂亮。只是这“仰慕已久”何来?若不是当初萧景琰为自己注入精华,若不是这系统突然把个头等大奖扔到自己头上,木亘誉怕是一辈子也不会去理梅长苏是谁。

“二位帮主之意,苏某心意已知。只是事发突然,苏某心意未决。还望予苏某些时日,多加考虑。”
事发突然,之前的黑幕未明,两边都是敌人,入哪一方拆哪一方的计划还不能考虑清楚,为今之计只有拖延时间,以便从长计议。

“诶诶,梅美人,你要时间我都给你。但是想你还没见过我那朝仁殿吧,不如随我前去看看?”献宣早已经被梅长苏的美貌迷了心智,说着就想去拉扯那雪白长袖之下的白皙修长的手指…

*

“嘶…你是谁!居然敢伤本帮主!”献宣捂住被划伤的右臂,那口子很深,血肉模糊,鲜血直流。
就在刚刚快要抓住梅长苏的一刹那,一支长剑无情地直接插入,被痛觉刺激的手立刻缩了回去。

伤他的人,剑眉鹿眼,深邃的看不到底,高挺的鼻子,削薄的嘴唇,表情刚毅的看着献宣,不怒而威的气质引得献宣不寒而栗。
一身玄墨色的长衣的他紧紧的把梅长苏护在身后,一黑一白,相互交融,宛似一幅阴阳和谐的太极图。
此人除了萧景琰,还能有谁?

听到系统公告时候的他,心里一紧,坐立不安,匆匆赶来,只是未能得到梅长苏的确切坐标,花费了些时间。
而来到之时,捧在心尖上的人居然被他人调戏,好在献宣缩得快,否则半截手臂怕是不保了。

*

“帮主,看此人的衣着,应该是琰而有信的萧景琰。”献宣的随从小声地在他耳边道。

“呵呵。什么时候清心寡欲的萧帮主也来争得之可得天下的麒麟才子?”献宣捂住那深深的伤口不屑的说。

“我对这游戏里的天下本就无意,只是苏先生是我的…朋友。朋友有难自会出手相助。苏先生都说要时间考虑,他如果最后真的选了化承流宣,我必然亲自将人送去,可是要是献帮主打算硬抢,那萧某就一定会奉陪到底。”萧景琰的话语,坠地有声。

献宣深知萧景琰的琰而有信虽然平平,但是萧景琰真武的地位绝不是吹的,美人那么多,为了个梅长苏闹翻也是不值得。何况已经有一个几乎可以抗衡自己的誉满天下作为对手,再多一个敌人,岂不是自找麻烦,更何况自己现在臂膀的鲜血直流,止血应该放在首位,于是不情愿的说了句:“罢了,我们走。”

见献宣众人离去,木亘誉对着萧景琰和梅长苏作揖后,言道:“那就有劳萧帮主照顾梅公子了。梅公子,我誉王府的大门永远为公子而开。”
这口气中的志在必得更是令人厌倦。

*

看着两批人的离去,萧景琰才放心的转过身,检查刚刚被自己护在身后的人,有没有受伤。

琅琊山是个好地方,青山碧水,亭台楼阁,葱郁的梧桐树拔地而起,绿荫萌萌的笼罩着树下的两人。
风吹树叶,引得叶子相互摩擦,沙沙作响。

“所以…先生是打算选 化承流宣 呢 还是 誉满天下?”
此话一出口,萧景琰才意识到自己的语气,醋意浓浓,绕了几道巷子都闻得出。

“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TBC
出来救老婆的琰琰帅不帅!
不出意外的话,下章或者下下章就可以结婚了!我认真的!

评论 ( 35 )
热度 ( 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