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过300粉点梗,点什么都行就是不点反攻梗,有没有啊!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今天早上一刷lofter居然真的过300了!!!
太感谢🙏各位小天使了!
依旧以凯歌为中心CP均可,比如凯歌,靖苏,诚台
不拆不逆,不发刀!
凡是留言均尽可能满足…除了以某受的反攻梗!
你要问为什么呢!
那还得从昨天的梦讲起啊……

睡觉睡到一半的我是被牙签戳醒的有木有!
你没有看错就是牙签啊!
就是那种两头尖中间宽,略偏于肉色的牙签啊!
别问我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啊!
毕竟被牙签戳一下,好痛的有没有啊!!!
而且戳我的居然是胡歌歌啊!!!!而且不是正常比例的胡歌歌啊!也不是团子样的胡歌歌啊!
居然是个二头身的只有手掌那么大的胡歌歌啊!!!
他前面说了什么我真的不记得了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啊!!!!我当时被个二头身萌得七荤八素的只想捉回家去养啊!!!
所以他说话的时候,我脑子里浮现的全都是要不要戳他脸啊!!!要怎么样戳他脸啊!!!
后来一想,不行啊,他是凯凯的,我不能这样做啊,有没有啊!!!
身为一个热爱凯歌的称砣你要矜持有木有啊!!!你还等着他俩发糖有木有啊!!!
反正他比划了半天我才回过神来啊,他说不能写反攻梗啊!!!
我问他为什么啊!!!!他说他那么攻啊!!!为什么还需要反攻啊!!!!
我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傲娇了,有木有啊!!!
后来我就哄他啊,我说其实你很攻啊,你真的超级攻啊,你只是见到凯凯你就受了啊!!!
你看你现在跟我说话,你就超级攻啊!!!
然后他就跟我说,反正不许写他反攻梗啊!!!
我就跟他说我说你身为蒸煮这么逼迫一个写手,你信不信我这个小透明爬墙啊!!!!
他说你爬墙我就发糖,你肯定会还爬回来的!!!
喂喂喂!!!不带这么玩的有木有啊!!!摔!!!
我这么正直而且有原则的人!!!!
为了你发糖我可以抛弃原则的,有木有啊!!!
然后我就在这种威逼利诱下同意了啊!!!!
然后他就带着二头身的梅长苏,明台,袁浩,李逍遥,宇文拓,景天,郭靖,宁采臣一起从我枕头后面走了啊!!!
我当时整个人都吓哭了,有木有啊!!!
我这要是不同意,你带这么多人来,是不是还打算杀人灭口了啊!!!!
然后我就真的醒了啊!!!
废话说了这么多,我想说,我们今天的主题其实是300粉点梗啊!!!!


最后说下写过和正在写的文,大约就是这种风格的

短篇
【靖苏/橙子梗】此世间唯橙子不可辜负!
【凯歌/论坛体】我老婆今天又被拉郎配了,不开心😔
【靖苏】舅父。姑父。岳父
【凯歌/广告体】凯歌粉红广告策划

长篇
【苏靖/团子】斗不过狐狸的水牛【已完结/且早期作品,现已爬出苏靖】
【靖苏/现代校园网游文】倾世情缘【现已更新到正文❶❷】
【凯歌/论坛体】反攻男朋友不能,要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已完结/胡歌歌入梦的罪魁祸首】
【论坛体:靖苏/凯歌/诚台/然浩】虐狗夫夫哪家强【现已更新到❹】

评论 ( 31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