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靖苏】都说别惹萧医生!❷

*前文戳tag“都说别惹萧医生!”
*人设很魔性,所以入坑需谨慎,看文有风险,如有不适请迅速小红叉和服用速效救心丸


听完赵大爷那个绘声绘色描述完玉面黑白无常的萧景琰后,凡事都需要老黄历指点的迷信始祖的梅长苏在病床上缩成一团,瘦弱的身躯显得更加可怜。
对于今天来医院他是极其后悔的,

老黄历上今天明明写着
乙未年。己丑月。壬寅日。
宜:安葬,入殓,动土,修坟
忌:出行,就医

谁让他今天非要逆天而行,做了这老黄历说的所有禁忌症——出行,就医。
这可不是,报应来了吧。
碰到个死神医生萧景琰,入殓,安葬,动土,修坟,今天所有宜做之事可以一气呵成,可算是圆满。

*

要说最可气的还是今天早上一出门,就碰到个耍嘴皮子的江湖郎中,自称自己叫蔺晨,来自什么仙境琅琊山。
还说什么,我看客官你,印堂中间,金光闪闪,紫气东来,菊花必开!
菊花开不开他是不知道了,死神什么的他是躲不开了。
亏他还觉得这算命的第一次只说好不说坏,也没收他卦钱,实在良心,最后扔给他二十块钱。
现在想想
你见过哪个大仙叫蔺晨?
你见过哪个大仙穿襦裙?
你说这穿襦裙的蔺晨的卦怎么会准?




唉 ,我的二十块!

*

再来说说自己这个病,
我不就是想着放几天假来医院开个感冒的病假纸吗?
感冒的症状我都有啊:一起床就注意力不集中,一上班就四肢绵软
呼吸科的医生你倒好,不说我肺炎,不说我肺癌,不说我慢性支气管,睡眠呼吸终止症到底是毛线?
你说我哮喘也好啊,
毕竟哮喘,肺炎,肺癌,慢性支气管合称为韩剧里的四大法宝啊!
你让我拿去糊弄一下老板也好啊!

*

你知不知道我刚刚跟秘书小王打电话

我说,
辣啥,我要请病假,睡眠呼吸终止症…
诶诶诶你不要笑啊!这真的是个病名!
医生说我有生命危险,我一定要住院!
我说的句句属实!
这病名真的不是我编的…
他还有个好听的英文名叫Sleep Apnea…大概这么读的吧…
据说二十个成年人就有一个得这病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遇到的其他人都没遇到…
大概我的人生太传奇了…
辣个啥,我…
病假原因你还是写肺癌好了…
不,我请病假,我不是辞职…
癌细胞什么的,小梅同志一定会克服的…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
老板那边麻烦你了……
再见。

*

TBC


那个……这文章的起初其实是我和我朋友一起构思的反差萌的梗,然后就出了玉面黑白无常萧景琰,然后FIN不小心打成TBC 后来看到评论里好多人求后续就又构思了这样的梅长苏,大家觉得不妥的话,这脑洞就直接下线。

评论 ( 38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