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采访体:靖苏/凯歌/诚台/然浩】虐狗夫夫哪家强❺【200粉点梗】


*本文CP有:【排名不分先后】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凯歌:王凯X胡歌(当代知名演员)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然浩:李熏然《他来了,请闭眼》X袁浩《大好时光》

*本文主旨为:甜蜜论坛体花式虐狗行动 兼顾 某受摆脱不掉的四生四世反攻反被吃的命运
⬆️以上梗皆由各位人才提供,别躲!说的就是你!【指】

*因为其中涉及一对真人CP,所以还是那句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或影响真人

*虽然题目具有攀比性,但是绝对不是几个CP之间的比较。再说了,长得四对一样的脸的CP有啥可撕的。打算撕的人,请自觉狗带!
你萌要记得本文的主旨在于花式虐狗!!!

*时间设定皆为当代,四组人同住一个小区

*其他论坛体可戳下方tag“君曦又不是兔纸
*本文章的其他篇章可戳下方tag"虐狗夫夫哪家好”

*接受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
*本次与前四次的论坛体不同,本次为采访体

*

Testing!testing!
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
小区各位交了物业费的朋友们!
大家好!
鉴于咱们小区关于李熏然和袁浩的婚礼反响特别高!
今天就由称砣小区电视台为您独家播报这一甜蜜婚礼的盛况!
以及没交物业费的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的钱都去买了狗粮了!
但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饭可以不吃!物业费一定要交!
你们知不知道!

言归正传!
你们看我们已经在小区礼堂外面了!
你看着白鸽飞舞!
你看着彩色的玻璃窗!
你看着圣洁典雅高贵的教堂!
下面就由我带你们去里面一探究竟!

【靖苏篇】
诶诶诶——
这不是萧老板和梅公子吗?
果然带着两位收养的义子庭生和飞流来了!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就是好!
镜头拉近一点,拉近一点…大家看看就算是老夫老妻了!还是十指相扣!

萧老板,萧老板,来——我的偶像我要握个手,可以吗,梅先生?
可以是吧?
大家看,梅先生最温柔了,什么叫如画中飘下来一般的人物,我算是见识到了!
萧老板,我跟你讲自从你家医药股一出,我就入了,从此一直飙升,我都舍不得退出来了…
我就打算这样一直存着,我觉得我不用工作,我的养老金也有了!

那个…今天李熏然和袁浩婚礼啊,你们还记得你们当年的婚礼吗?
哦~和他们不一样,你们是中式婚礼啊~
我想问下梅先生无名指上那颗鸽子蛋是…?
哇哦!居然是你们幼时就在一起的定情信物啊!
还是萧老板亲自去南海为梅先生打捞的啊!
真的好有诚意诶!
别人都是直接去商店买成品!萧老板为博爱人一笑,亲自打捞!
一看就知道萧老板您平时的体力一定特别好!
我是不是说的特别对啊,梅先生?
我看您都脸红了~


【诚台篇】
告别了靖苏夫夫,我们往前走啊,我们继续去看看还有谁来了啊……

诶!大家看到了吗?
小沙发休息厅那边坐着明家,我们去打个招呼好不好啊?
明家四姐弟你们好,可以跟我们的观众朋友们打声招呼吗?
你们知道你们粉丝很多吗?蝉联好几年的“五好家庭”了喔~
那你们知不知道我们今年评“最佳情侣”你们家的呼声真的也非常高啊!

我们问一下家长的意思好不好?
明镜大姐,你看这李熏然和袁浩也修成正果了,对吧?
那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够吃到你家的喜糖呢?
你说这事情要问阿诚啊?

那好,那我们就问问,阿——诚——哥——
小少爷,我错了!!!!你的阿诚哥!!!我我我、我不该这么叫的!别别别,别生气…
所以,明诚先生…我们很想知道你和小少爷什么时候开花结果呢?

哦哦哦,明白,小少爷确实还在上学,年龄有点小。
也是,你说的对,婚礼只是形式,人已经是你的就好了……
嗯嗯嗯,何况家长都同意了
没错,他确实已经跟你随夫姓了诶!
好的,那我们就不打扰你喂小少爷吃苹果了……改天再聊


【凯歌篇】
大家看到了吗!
大明星!
近距离!
这么霸气的小区!小区住户们,你们有什么理由不交物业费!

上次在国剧盛典的时候老袁就说他打算结婚了,然后他就问胡歌你打算带谁来啊?
你果然就是带了凯凯!
你们这算是公开吗?
你们说不想公开啊,自己暗戳戳的玩得挺开心的啊

我听说你们一起代言了一个钻戒品牌的广告啊
你说老袁这次婚礼就是用的你们代言的那一款啊!
我跟你说我觉得那个广告我觉得特别良心!
特别是那句“我的时间也是你的,但是我希望…你的未来是我的!”
和你们在风从东方来那句“第三次合作是在未来的所有日子里”
简直太吻合了!

而且你们本色出演那个广告真心感动死我们了!
希望你们未来多多合作,广告、电视剧、电影每天霸屏,我们都爱看!
好了,两位伴郎去忙吧…辛苦了!


【然浩篇】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
这扇门后面!
没错!
这扇门后面就是我们的新娘、不对新郎袁浩的化妆间了!
我们今天特别有幸,特别特别有幸!
能够赶在新郎和其它宾客之前见一见我们这位新…老袁!
是不是好期待嘞!

嘘——
大家别出声哦~
我们来给老袁一个惊喜!


诶?老袁人呢?
大约是在屏风后面?
……怎么,这化妆师、服装师、一个都不在?
恐婚症……不会是跑路了吧……
我有点慌啊……

等等……
这……声音…有点…咳咳…奇怪……摄像师傅你也觉得吗?

……天哪!
李警官!什么情况!
你你你!你怎么也在!你不是应该在…
……你们怎么………
啊啊啊啊啊啊!抱歉,我不知道你们………
你们继续、继续、我我我我!
我什么都没看见!

【黑屏:哔———】


【劫后余生的主持人篇】

咳咳——
不好意思,刚刚我们的技术后援出了点问题…
总之,
采访是圆满的——,
物业费事要交的——,
虐狗是显而易见的——,
办事情是要记得锁门的!

TBC (FIN?)
想问大家还想继续看不,继续看我们就不FIN继续写,
我只是最近一数四个坑了,我有点方…

评论 ( 39 )
热度 ( 1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