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趣味豆丁欢乐多❺【300粉点梗】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病倒的小宗主可把剩下的五个人都急坏了。
特别是小小的人,这感冒药家里倒是有,可是剂量多少可是个大问题。
谁也没试过,若是吃多的话,如果有副作用可怎么办。

而这里面,心情最急躁的当属萧景琰,早知道小殊变了小苏之后,身体这么差,他当初就应该跟着母妃学上些医理,否则也不至于现在只能原地急得团团转了。

伊露看得出萧景琰的着急,一爪子把他按到在桌面上,并用那双猫眼暗示他:别转了,等下你男朋友醒了你该转晕了。

*

“冰块!冰块!”小明台伸开双臂双臂比划着,“我生病的时候,阿诚哥都有帮我敷冰块!在额头上,凉凉的!可舒服了!”

“哦对,可以用冰块!”王凯焕然大悟,不过在他家冰块什么的貌似从来没有用在过“正♂途”之上,他看了一眼胡歌。

胡歌秒懂后,脸瞬间红的跟个苹果一样,心想着此等生死存亡的时期你居然还能污,“还、还不、快去!”

“等等!”一直在极力思考的阿诚发话了,“不能用冰块,他体积太小,皮肤太娇嫩,使用不当则会造成皮肤冻伤,有没有酒精?”

“酒精没有,白酒可以吗?”他家白酒可是绝对的用在了某些“正♂途”,凯凯再次看了一眼歌歌。

“红富士苹果”简直要炸了,凯哥那间房到底有多少东西是他俩一起污过的,下次去了收拾收拾都扔垃圾桶算了,这事后算账什么的太羞耻了!

*

王凯拿来了53度的茅台,按照阿诚所说,要拿度数最高的。

“好了,你们要帮他在前额、颈部两侧、腋下、腹股沟等大血管的位置进行擦拭,如果出现寒战或者抽搐就要停止,知道吗?”

王凯和小明台点点头。

“等等!你、你、你还有你!全部转过身去,不许看!我一个人帮他擦拭就好了。”小明台突然理直气壮地接起了任务,“阿诚哥说了,不能给其他男孩子看!”

“那你为什么就能看?小苏可是我的。“被伊露压在爪子下面的萧景琰醋意浓浓的看着明台。他家小苏明明只有自己可以看。

“我跟他长得一模一样啊,他身上有的我都有啊……而且这里只有三个人啊,你不想我帮他,是打算让昏迷不醒的他自己来,还是旁边那个特别污的巨型阿诚哥?”

胡歌差点笑出声,哈哈哈,凯哥你这污的称号可是连民国时期的人都知道了,他清了清嗓子然后说道:“我跟他也一摸一样啊,他身上有的我也都有啊,为什么我就不能看?”

“哦,这样啊~那你问他好了。”小明台指了指怒气冲冠,醋意满满正横眉冷对胡歌歌的萧景琰。

*

胡歌,王凯,明诚三人就这样被驱逐去了其他的房间。

萧景琰在屏幕前守着,明台帮忙擦拭着。

“喂!你别碰那里!小苏那里很敏感的!”

“喂喂喂!你不要吵了啊!我没碰他啊!碰他的是这只棉签!”
小明台举着这和自己一般大的棉签满头大汗,心想着我卖力气你还说我,简直和阿诚哥一样讨厌!

*

高烧退了,呼吸平稳的小宗主进入了安静的睡眠……
这一夜算是过去了……

*

“对了,对了!我有个重大的发现!他是不是被虫子咬了,我刚刚帮他擦的时候,看到他脖子上全是红点。”

三个人加一只猫转身看了某只“虫子”萧景琰,你和小宗主穿越前到底是在干嘛?

不过再转身看看,眼眸澄澈,内心纯净的小明台,这么可爱的小天使还是先不要告诉他好了,他的阿诚哥会带他慢慢探索的。

不过阿诚哥,你可要抓紧啊~

TBC

注明:小宗主退烧法为儿科专用物理治疗法,发烧不过38度请谨慎用药——记得之前看过的某本儿科书上如是说的。

评论 ( 36 )
热度 ( 1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