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母亲,我想我是疯了才爱上这对拉郎配的!

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 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亦度九九~
俗称——跨越千年的爱恋之霸道总裁爱上你!

所以说——爱上19这个大邪教的真的就只有我么?




注明:所有来自于《风中奇缘》的台词都没有变,


除了那句“我已经习惯一个人看花了”,


我听视频的时候真的听成了“我已经习惯和亦度一起看花了”,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听听,真的!

评论 ( 33 )
热度 ( 113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