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咆哮体:凯歌/靖苏/诚台/然浩/亦九】虐狗夫夫哪家好❽【第一季最终章】

*本文CP有:【排名不分先后】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凯歌:王凯X胡歌(当代知名演员)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然浩:李熏然《他来了,请闭眼》X袁浩《大好时光》
亦九: 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本文主旨为:甜蜜论坛体花式虐狗行动

*因为其中涉及一对真人CP,所以还是那句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或影响真人

*虽然题目具有攀比性,但是绝对不是几个CP之间的比较。再说了,长得五对一样的脸的CP有啥可撕的。打算撕的人,请自觉狗带!
你萌要记得本文的主旨在于花式虐狗!!!

*时间设定皆为当代,五组人同住一个小区

*其他论坛体可戳下方tag“君曦又不是兔纸
*本文章的其他篇章可戳下方tag"虐狗夫夫哪家好”

*接受得了以上设定的小天使们,我们开始吧,本篇为咆哮体,也为第一季的最终章,希望各位小天使喜欢,么么哒~


*


参天啊!!!大地啊!!!!

无良奸商害死人啊!!!!!!

秤砣小区那到底是什么鬼啊!!!!!!

你们见过一个小区自带虐狗属性护体的吗!!!!

我当年买房的时候还特别问了啊!!!

我问房主你为什么一定要卖房啊!!!!

这里地理位置那么好!!!

山清水秀!!!!

周围设施齐全!!!!

还是有不错的校园网啊!!!!

房主当年可真诚了有木有啊!!!

有木有啊!!!!

房主跟我说他再住下去就买不起狗粮了!!!

就买不起狗粮了!!!!

我当时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啊!!

开玩笑有木有啊!!!!

可是谁知道啊!!!!

这绝对就是铁铮铮的事实啊!!!

铁铮铮的事实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不要笑啊!!!

你们不要不信啊!!!

你们听我慢慢扒啊!!!

我跟你讲我搬进来之前可是特地看了老皇历的有木有啊!!!

选的日子绝对千古无人后无来者啊!!!

可是谁料到啊尼玛这虐狗虐的也是千古无人后无来者啊!!!

有木有!!!

我这边正收拾着呢!!!

突然有人敲门啊!!!!

我就想着我新搬家谁会来啊!!!

谁会来了!!!!

结果一开门是警察蜀黍有没有啊!!!!

这小区地理位置就是好!!!

警察蜀黍都长得特别帅有没有啊!

有没有啊!!

他问我是不是新来的啊!!!

他就住对门啊!!!!

还提醒我一定要保管好财物注意安全啊!!!!

我当时可兴奋了啊!!!

我想着身为单身狗这么多年了!!!

桃花运终于砸我头上了有没有啊!!!

有没有啊!!!

这简直不来则已,一来惊人啊!!!!!

可是谁料到啊!!!!

我刚刚想做自我介绍啊!!!!!!

一个穿着睡衣睡眼惺忪的少年就这样抱住了我亲爱的警察蜀黍的腰啊!!!

你们没有看错啊!!!!

抱住了他的腰啊!!!!

然后说熏染我想吃饺子,家里没醋了!!!!

家里没醋了啊!!!!!!

我真的不信你家里没有醋了啊!!!!

你看你看我那满眼敌意的眼神全都是醋啊!!!

全都是醋啊!!!!!

结果他俩就在我面前旁若无人的腻歪了好一会儿啊!!!!

好一会儿啊!!!

尼玛完全当爷是透明的有没有啊!!!!

有没有啊!!!!!

最后李警官体力就是好啊!!!

就是好啊!!!

手一拦横着把人公主抱回了对门啊!!!!

回了对门啊!!!!!

我当时石化了三秒钟啊!!!!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

这就完了吗!!!!!

我关上门突然想起我也打算吃饺子!!!

也没有醋了啊!!!

麻麻,为什么就没人公主抱我啊!!!!

不开森!!!!

结果我就只能够自食其力去楼下买醋啊!!!!

这不还没出小区门呢!!!!

在小花园又被虐了啊!!!!

你们见没见过一个西装革履的帅锅和一个古色古香的书生啊!!!!

他俩跟小花园一起看花啊!!!!

西装革履的帅锅索小九你看这些发发叫鸳鸯藤又叫金银花!!!

去年春天我们相遇的时候我特地为你种下的,没想到现在居然开花了!!!!

尼玛啊!!!

现在送玫瑰简直太尼玛俗气了有木有啊!!!

你看看人家要送都送金银花!!!

鸳鸯藤!!!!

你听这名字!!!!

还是自己种下的啊!!!

亲手种下的!!!

还是相遇的时候就特地种下的!!!!

简直给单身狗一个暴击啊!!!

一个暴击啊有木有!!!!!!!

我以为这就完了啊!!!!!

正打算走啊!!!!

结果啊!!!

又来了一对啊!!!!!!

气质感觉差不多啊!!!!

唯独是那个受他没有做轮椅啊!!!

没有做轮椅啊!!!!

不过我看那个攻的脖子怪怪的貌似落枕了啊!!!

我就听到坐轮椅的古色古香的书生问这两个人啊!!!

他索小苏你家景琰的脖子怎么了啊!!!!!!

然后那个小苏索他每天晚上非要抱着我睡!!!!
不抱着就碎不着!!!!

每天都这样结果昨晚运气不好就给睡落枕了!!!

睡落枕了!!!!

睡落枕了啊!!!!!!!!

再往下的话我已经不想听了!!!!

不想听了有木有啊!!!!!

单身狗已经吐血三丈了有木有啊!!!!!!

然后我就逃了!!!!

我就逃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当时觉得自己怎么可以那么机智那么机智啊啊啊啊啊!

于是我开开心心的买完醋啊!!!!!

一路凯歌超顺利的有没有!!!

有没有!!!!

可是我就是管不住我这乱瞟的眼啊!!!!

乱瞟的眼啊!!!!!

我在超市门口看到抓娃娃机了啊!!!!

一块钱一次绝对良心啊!!!!!!

但是这不是重点啊!!!

这绝对不是重点啊!!!!!

重点是我前面有俩男的啊!!!

有俩男的啊!!!!

其中一个还特别奶声奶气啊!!!!

好可爱好想掐一掐有木有啊!!!!

有没有啊!!!!!!

然后他俩就投币抓娃娃啊!!!!

一抓一个准啊!!!!

百发百中!!!

弹无虚发啊!!!!

结果到我的时候一个娃娃都没有了!!!!

一个都没有了啊!!!

你们有点良心好不好啊!!!

你们至少剩一个给我行不行啊!!!!

然后我就听刚刚那个负责抓娃娃的男生索小少爷这样你满意了吧!!!!

小少爷这样你满意了吧!!!!

你满意了吧!!!!!

那个语气!!!!

那个宠溺!!!

那个眼神!!!!!

什么都不说了!!!!

我去天台冷静一下!!!!

可是你们以为天台是你想上!!!

想上就能上的地方吗!!!!

一拉开天台门啊!!!!

就看到两个男的啊!!!

其中一个把另一个壁咚在墙上啊!!!!

真的是壁咚啊!!!!

我绝对没看错啊!!!!

然后其中一个就索你为什么要和他照那种相!!!!

然后另一个就说那你还和她照那种相呢!!!!!

尼玛啊!!!!!

照什么相你们倒是说清楚啊!!!

说清楚啊!!!!

你们没说清楚就亲上这样真的好么!!!

真的好么!!!!!!!!!!

你们给观众一点思考的时间好么!!!

一上来就这种大尺寸我真的接受不了啊我跟你们讲!!!!!

这可是天台啊!!!

你们为我考虑一下好么!!!!

我要是真的跳了你们给不给我算工伤啊!!!!!!

还好我当时把持得住啊!!!

我一个健步就去了居委会啊!!!!

我要投诉啊!!!!

关爱动物人人有责啊!!!!

你们不能够这样虐单身狗啊!!!!

结果居委会就只有一个人啊!!!

还是个看门的大叔啊!!!!

大叔跟我说居委会大妈都下班啊!!!

你要找人明天早上十点半啊!!!!

我就问大叔啊!!!

我说深更半夜就你一个人在这儿你不害怕吗!!!!

你们猜大叔怎么说啊!!!大叔怎么说啊!!!

大叔说这小区有虐狗神功护体!!!贼都不敢进啊!!!!

贼都不敢进!!!不敢进!!!!!

太可怕有没有!!!!!!

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一晚啊!!!

我早上十点就到了啊!!!

结果居委会大妈愣是十一点半才出现啊!!!!

不是说好的十点半吗!!!!

大妈你是哪国的时差啊!!!!

然后我就把事情都跟大妈讲了啊!!!!

结果大妈就指了指身后的小区守则啊!!!!

那个有什么好看的啊!!!!!

不就是热爱祖国热爱党吗!!!!

可是谁料到啊!!!

大妈说你看最后一条!!!!

然后我就仔细的看了啊!!!

不看还好,一看吓死人啊!!!!

最后一条居然是若被闪瞎绝不负责啊!!!

绝不负责啊!!!!

你们见过哪个小区有这种守则啊!!!

我觉得我被闪瞎什么的绝对不是第一个!!!

然后我就垂头丧气的打算走了啊!!!

结果我被大妈叫住了啊!!!

被大妈叫住了有木有!!!

这事情终于有转机了是不是!!!!!

结果大妈一张口我就跪了!!

我跪的膝盖都碎了啊!!!!

大妈索,朋友你物业费交了吗!!!!

你物业费交了吗!!!

交了吗!!!!

大妈你别这样好吗!!!

我都穷得买不起狗粮了!!!

你还要我交物业费!!!

简直无良奸商啊!!!

于是我拔腿就跑了啊!!!

就跑了啊!!!!

然后我就跟之前的房主打电话啊!!

我说到货七天内能不能退款啊!!!!

不用全退,退一半也行啊!!!!

再不退我也要买不起狗粮啊!!!!!

结果你们猜房主怎么说!!

怎么说!!!

房主说要楼一个要钱没有!!!

钱什么的我都还债去买了狗粮啊!!!!

我说楼我不要你还有其他的吗!!!!

房主说要钱真的没有,要坑真的有一个,叫趣味豆丁欢乐多!!!!

我跟房主说不要!!!!!

你别欺负我刷tag刷的少!!!

我知道那个坑只会卖萌!!!!

最关键是还全部CP还都是以小区虐狗夫夫为原型!!!!

这边被虐完之后那边再被虐一边什么的这么蠢的事情绝对不干!!!!

然后房主说那我也没办法了!!!

然后他就把电话挂了啊!!!!

就把电话挂了啊!!!!!

再打就打不通!!!

打不通了!!!!!

然后我现在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啊!!!

不知道怎么办了!!!!

不打字了!!!

尼玛这袋狗粮又吃完了!!!!

第一次发现狗粮什么的真的不禁吃!!!!不禁吃啊!!!!!!有没有!!!


END

【虐狗夫夫第一季终~】


有兴趣去看豆丁的可以去看这里【首章链接点这里】


虐狗夫夫第一季终于完结了,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每一条留言~

感觉最近一直在产都没看什么书,

无论文笔和脑洞都开始跟不上产粮了,

为了保证产粮的质量,不愧对各位小天使的喜爱,

所以今天去书店入了三十多本书打算沉积再回来继续虐什么的~

希望虐狗夫夫卷土重来的时候大家还会喜欢啦~

以及最近可能打算再开一个新坑叫做“和你相爱的数百件小事

依旧以凯歌/靖苏/诚台/衍生为CP,欢迎到时捧场~

【↑表示这还是个脑洞,真的产出估计要期中考试周之后啦】


最后一句,我们虐狗夫夫第二季再见啦,么么哒~




评论 ( 60 )
热度 ( 212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