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论坛体:亦度九九/凯歌衍生】天啦噜!我们的度校草居然名草有主啦!

*今天刷文第三篇已经完成✅,如果有精力等下会有第四篇,你们爱我吗(你走

*从“百日凯歌拉郎配”主页君那里拿来的梗:运动会当着全校面向莫循表白的陈亦度,感谢小天使,这个梗棒棒哒!

*CP:亦度九九:陈亦度X莫循

*其他论坛体可戳下方tag“君曦又不是兔纸”
*其他短篇可戳下方tag“君曦短篇集”

*

百度贴吧>秤砣校园

1#爱着度校草的我
天啦噜!!!!我度校草今天居然名花有主了!
心都碎了!!!!
谁来安慰我!!!!!!

2#
沙花🌹

3#
看见标题我还以为今天愚人节,后来一想!
愚人节不是上周吗!!!!
楼主你说清楚!!!

4#
楼主来抱一个,
伤心的绝对不是你一个(泪奔

5#
只有我弱弱的举手想问——度校草是谁吗……

6#
楼上你是外校的吗!!!
可是隔壁校都知道我们的校草陈亦度啊!
陈亦度知道吗!!!
就是那个长得特别帅的那个!!!

7#
楼上你不要那么肤浅,说得我们爱亦度都是一群花痴一样好么!
5L我来跟你解释啊!
陈亦度,男,16岁,高一学生,
国际奥林匹克数学金牌选手,
本市合唱比赛冠军的领唱,
本校足球队队长(已获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
其他奖项我就不细说了,总之拿奖拿到手抽筋!
这句话来形容他绝对一点也不夸张!

8#
我来补充七楼!
他还是DU集团的太子爷啊!
未来DU集团的度总啊!!!
关键是即使这样他也一点也不高傲啊!!!
人超好的有没有!!!

9#
不是吧!!!!
度校草被人截胡了!!!
你们老实说!!!!
哪个妹子倒追成功了!!!

10#
今天学校运动会逃课请病假居然发生这么大的事情……
太可怕了……
谁追到的站出来!!!
不能因为我不在就追到我家度校草啊!!!!

11#
心都碎了,不想和你们细说……
别人来扒吧
我要去洗手间哭一会儿,
如果我哭晕了,记得来扶我……

12#爱着度校草的我【楼主】
不想回忆,但是我跟你们讲
度校草不是被倒追成功了…
是他追成功了

13#
11L去洗手间哭晕的妹子等等我

14#
开贴见虐!
今天在学校已经心如死灰了…
你们居然跑到学校贴吧来继续虐…

15#
只有我觉得我度校草和个男孩子在一起了,好开心吗?!
我爱的男孩子居然是个gay~~~
哦吼吼~

16#
什么情况!!!!!!

17#
呐尼!!!!!!!!!!!!

18#
我的天哪!
哀哉这种耽美小说里面的设定居然真的发生了!!!
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19#
哎呀,洗手间哭晕的妹子太多了,
那我来扒一扒好了,
各位都知道今天开校运动会吧

20#
坐等19楼慢慢扒

21#
总觉得故事高潮起伏我会被闪瞎!

22#
身为腐女我好期待啊!!!

23#
19党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等19楼慢慢扒!
我决定再吃一次糖!

24#
今天开运动会什么的,
我们都觉得这不就明摆着为度校草的简历继续贴金吗
男子100米,
男子200米,
男子1000米,
男子100米4X1接力赛,
男子200米4X1接力赛,
他果然全都拿了奖啊,关键是他不只是拿了奖啊!
他居然!
居然这五项全部记录都破了啊!
都破了啊!!!!

25#
果然不愧为…我度校草!
就是有魄力啊啊啊啊啊啊!

26#
帅!帅呆了!
话说谁有录像吗!!!
好想求啊!!!!!!!

27#
这么帅气,还能不能好好追他了!!!

28#
话说这五项纪录之前的保持着不就是他吗!
他居然!
自己破了自己的纪录!!!!

29#
我继续接着说啊……
总之,我度校草破了纪录之后真的特别开心啊!
记得去年初三时候他刷破纪录都没这么开心啊……
记得他拿其他奖的时候都没这么开心啊……
然后我们就很好奇啊
到底为什么啊
反正他嘴角都要勾上天际了有没有!!!
直到运动会结束,他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演讲的时候,
我们才明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然后呢!!!

31#
关键地方不要卡啊!!!
不要卡啊!!!!
你卡了我好心碎啊!!!

32#
他演讲说了什么!!!
难道他演讲表白了么!!!!

33#
对的,你们猜对了,他表白了。
度校草这次真的不一样,他一上台就笑盈盈的说
“我上周在校门口拦住了一个人…”

34#
拦住了一个人!!!
拦住了谁!!!!

35#
求快更啊!!!不要挤牙膏!!!

36#
然后你们知道当时全校师生的表情么!
就那种哀哉我度校草居然会拦住一个人!!!
一向没有污点的度校草居然来当着全校师生的面承认错误了?!!
结果呢,度校草顿了顿接着说
“我问他能不能让我做他男朋友…”
你们可以想象当时的场景么!!!!

37#
我的天!!!!
炸了!!!!!!!!!

38#
I do!
I do!
I do!

39#
就当大家都在炸成烟花,心想着这段隐恋我们怎么不知道的时候!
度校草继续说:
“可是我被拒了…”

40#
跪了!
果然这种欲擒故纵什么的才能够获得我男神的芳心!!

41#
我已经搬来我的爆米花了!
然后呢!!!

42#
而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
度校草继续说:
“其实也不算被拒吧,或者说他跟我打了个赌……”
“他说要我在这周的运动会上打破自己所有的纪录才可…”
“所以说,A班的莫循同学,这样突破自我的男朋友,你可以认可了么!”

43#
我的天!
全校表白!

44#
19党炸成了烟花!
我早就说他们眉来眼去好久你们不知道吗!

45#
不是吧!!!
居然是九爷!!!!

46#
跪了!!!!
居然是九爷!!!!
我刚刚还想安慰大家说度校草脱单了,我们还有九爷啊!!!
这……

47#
我之前一直在想我未来的男朋友,是度校草呢,还是九爷呢……
现在我觉得这想法就和
我将来上大学,是耶鲁呢还是哈佛呢
感觉是差不多的!!

48#
别说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洗手间哭晕的人这么多了……
他俩在一起了居然!
心都碎了!!!!

49#
当年A班起哄让他俩一起啊!
没想到真的一起了………
我、我………

50#
我很好奇九爷什么反应啊!

51#
对啊,对啊,九爷呢!
九爷怎么样了!

52#
九爷本来脸皮就薄你们也是知道的,
反正我们顺着目光去看九爷的时候,
他已经脸和脖子都红了。
然后九爷被大家盯得特别自在,最后…最后…

53#
最后怎么了!!!!
快说!!!

54#
最后难不成晕倒了吗!
难不成晕倒了?!!!
毕竟九爷体质弱!

55#
晕倒之后有度校草的公主抱和真爱苏醒之吻吗!!!

56#
什么!!!
居然有公主抱和真爱苏醒之吻?!!
我要看!!!
有照片吗!!!
有录像吗!!!

57#
各位想多了,九爷脸红红的憋了半天来了一句
“陈亦度你快给我下来闭嘴,否则小心我家法伺候你!”

58#
家法!!!

59#
家法!!!!

60#
居然是家法!!!!

61#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家法!!!!!!

62#
据我所知,家法只有家属可以用啊!
这、这同意的方式真的233333

63#
甜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
这一口狗粮喂的我好开心!!

【本帖已被管理员“陈亦度”置顶】

65#
我的天!
我看到了什么!

66#
居然被度校草置顶了!

67#
这不就是公开说明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吗!!!

68#
度校草你又玩羞耻play,你不怕被九爷家法伺候吗!!!

69#
噗哈哈哈哈,家法伺候!!

70#陈亦度【管理员】
不怕。
我想他现在应该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END
备注:结尾什么意思,来污一下,你就懂了~


*
最后我们的广告是:
红酥手,黄藤酒,靖苏诚台看不够
长亭外,古道边,凯歌拉郎撑起天
靖苏诚台不够看?
还在为凯歌粮不够吃而发愁吗?
百日凯歌拉郎配欢迎你!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催更,不限体裁,每周投票决定本周的主题cp
为凯歌拉郎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招募各位深爱着凯歌的太太们,文图MV等各种形式的产粮都欢迎
欢迎加入『百日凯歌拉郎配』,群号码:327814114

评论 ( 35 )
热度 ( 160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