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豆丁向:凯歌/靖苏/诚台/衍生】趣味豆丁欢乐多❶❻【第一季完结】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或打扰真人
*主题:你萌点的前世今生混穿梗and蒸煮梦中点的二头身豆丁向

*本文CP有:【排名不分先后】
凯歌:王凯X胡歌(当代知名演员)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琅琊榜》
诚台:明诚X明台《伪装者》
亦九: 陈亦度《放弃我,抓紧我》X莫循(九爷)《风中奇缘》

*
【前景提要】
从米兰时装周回家的王凯在一片狼籍之中发现了穿越过来的豆丁苏和豆丁台,同时胡歌住处也出现了豆丁琰和豆丁诚。霸气威武的豆丁琰还将一直桀骜不驯的伊露猫收为麾下坐骑。六行人等经过回忆,怀疑穿越与一本叫《琅環记》的书相关。顿时开启了寻找模式…在寻找过程之中,他们还遇到了DU集团的董事长陈亦度i和疑似穿越过来的九爷,他们之后还会遇到什么样奇妙的故事和人物呢?敬请期待。

*

身为陈亦度的王凯缓缓地推着身为莫循的胡歌再次进入了媒体的视线,
而衣着华丽的宾客也款款起身,为这一对璧人让开了一条道路。
有那么一瞬间,王凯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好似一场他和胡歌的婚礼,一场被亲朋好友期待和祝福的婚礼。
他低头,竟对上轮椅上那个人柔情而深沉的眸子。
真的好巧,原来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只是一个眼神,一个无声的眼神,胡歌就明白了王凯心中的一切。
这大概就是真爱的力量吧,他们永远有种连体婴都比不上的心有灵犀。
胡歌微微一笑,颔首点了点头。

*

站在演讲席上的王凯,清了清嗓子,然后把话筒拉到了符合自己身高的高度。
噗,现在想想这种处女座的追求完美的强迫症的个性到底是跟谁学的呢?

“各位晚上好,欢迎光临DU集团的周年晚宴。”
——例行公事的话语。

“在周年晚宴揭晓新产品之前,我想向各位公布一件你们已经疑惑了许久又特别好奇的事情。”
——听到了这句话,刚刚还有所松懈的宾客突然抬起头,有所期待。

“正如你们所料,坐在轮椅上的那位先生,我已经心仪许久了,我对他,是真的喜欢。”
——目瞪口呆的人群开始有所骚动,再联想起刚刚少年咳嗽之时,度总的关切和紧张,想必这感情早就明了,只是没想到听到本人亲口承认,在这种场合。

“这位先生,我想说无论你是姓胡还是姓莫,无论你是变大还是变小,无论你是大梁还是民国又或者是现在。甚至我们跨越时空,穿梭千年,我都喜欢你,是真的很喜欢。所以我想问下,先生你下半生许了我可好?”

王凯一边拿着话筒用低沉的声音镇压着全场的气氛,一边眼神脉脉的看着胡歌款款的向他走去…

*

被王凯的告白弄得有些许措不及防,他还回味在刚刚的那个芥末吻里,他还回味在他们一起的暧昧的眼神里。
而如今,面对一双双期待和祝福的眼光,还有那个他一直拒绝不了的低沉诱惑的声音。
好在,今夜,他们不是胡歌和王凯,他们不需要被经纪人和媒体甚至外界不认同的声音所干扰。
他们是陈亦度和莫循,DU集团的势力足以粉碎一切不和谐的声音。

“戒指你可有备好?”
胡歌笑盈盈的抬眉看着眼前的人,内心已经答应了的他还是不甘心打算为难对方一下。
毕竟他们爱情的开始就是一场虫子和马头的整蛊事件。
“堂堂DU集团总裁向人求婚居然不备戒指吗,这点诚意都没有可不好。”

*

王凯突然愣在原地呆了片刻,毕竟这求婚的想法虽然从他们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就有了。
只是一直没想过究竟何时求婚,所以这戒指自然也就是没有备过。
只是刚刚气氛太好,何况经历这些天的种种,他突然觉得他和胡歌的一切缘分天早就注定,是绝对分不开的。
择日不如撞日,和他一起,一辈子。两辈子。三辈子。
永生永世。不离不弃。

*

“咳咳,特别污的阿诚哥!这里!”
明台好好的举起手,然后“啪嗒——”抛了一个东西过去。

顺着完美的抛物线接住了物件的王凯低头一看,居然是明台的皮带。
不过这个大小貌似刚刚好。
可是…皮带给我了,你怎么办啊?
王凯侧身一看,小明台正整个人缩在明诚的那件蓝色的风衣呢。

拿到了“戒指”的王凯单膝下跪,拉过了胡歌的手,把戒指戴了上去。

*

“这皮带可是你在《伪装者》里送我的那条,阿诚哥?”

“是啊,你还满意吗,我的小少爷?”
他拉住他的手指亲吻着。

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在台下响起,是幸福和美满的定格。

*

宴会在一场欢乐的祝福声中进入了正题。
身为陈亦度的王凯开始输入了这次新产品发布会的六位密码。

而阁楼之上,则是另一种气氛,梅长苏紧紧的拉着萧景琰的手,他手心里全是汗。
莫循也默默的摇着头,紧张的看着陈亦度。
他们果然知道的太晚了,如果早一些就好了,也不知道伊露来不来得及。

*

飞奔中的伊露,是赤焰军的一匹良驹。
他四只爪子相互交替,却最终还是没有赶得上王凯按键的速度。
终于最后一位的密码被点了下去……

潘多拉的魔盒就这样开启了。

*

一片白光。

*

“凯凯,凯凯!”

嗯?是胡苗姐的声音?
王凯张开了疲惫的眼睛,他怎么会在这里?刚刚他明明还在和胡歌……现在怎么……

“凯凯,你家到了,我就不上去了,米兰时装周做的不错,回去好好休息。”

还没有回过神的王凯低头看了看手机,居然是个梦啊。
还真的有些眷恋这个梦里的一切。

*

送别了胡苗的王凯,自己慢慢的上了楼,他正打算把这个美梦用微信讲给胡歌去听。

可谁料到,一开门——

乱!
乱!
乱!

玄关门口鞋架上原本码放得整整齐齐的意大利皮鞋无一幸免的被拖出去好远,顺着轨迹看过去,一盒250ml的盒装牛奶瘪瘪的趴在布艺沙发上。而吸管口还在滴滴答答的往外流着,在沙发上留下好大一片印记。

“咔嚓——”一声巨响从厨房传过来。像是瓷器掉在地上碎掉的声音……


END
第一季完。




从一月底开始写,写到今天终于把这个写完啦,🎉




评论 ( 35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