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亦九/启冬/凯歌衍生】竹马不成双❸

*
CP:
亦九:陈亦度X莫循
启冬:赵启平X郑秋冬

*前文走tag“竹马不成双”

>>>


44.
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衣食无忧的陈亦度
第一次感受到了的钱的可贵。

45.
如果吃个饭,享受一下,
都要随身带着几个随从,再配上几位保镖贴身守护的话。
那不如再带上几双银筷子,
身边再站个试吃的小太监,
这才有种皇帝就餐的阵仗。

46.
陈亦度真庆幸他这辈子再也不是皇帝了。
诶?我为什么要说“再”,这是陈亦度的内心独白。

47.
所以陈亦度享受美食,从来都是独来独往,
再加上这天香楼的位置距离公司不远,他没有开车,
甚至连手机都没有带。
这现在可如何是好啊。


48.
金钱能做很多事,但它不能做一切事。
我们应该知道它的领域。并把它限制在那里;
当它想进一步发展时,甚至要把它们踢回去。
但是我现在后悔了,我急需把踢出去的钱收回来。

——陈·才不是卡莱尔·谁来拯救我·亦度


49.
一旁的莫医生看着这位男子丰富的面部表情,
和一边思考一边还不忘咀嚼着新上的甜品。
不禁觉得如此可爱。
再加上此人的体制和自己最新想要开发的食疗佳品吻合度极高。
心里念着要怎么样把他带回去才好?


50.
而另一旁,赵医生正面对着一个难缠的女病号。
赵医生~我脚崴了~好痛啊~


51.
赵启平稍微看了一眼脚踝,
心想着你这样的少女我见得多了好么!
身为骨科大夫那么多年了,
打伤和扭伤,我能看不出来吗?

52.
可是,这人实在是难缠,一个星期来七次了。
次次都是脚崴了。
崴脚这么多次真的是脚的问题吗!
你不应该去神经科做个CT,查查肿瘤,看看是不是大脑的问题?
否则平衡感怎么会这么差!


53.
而就在这时,门Duang得一下被撞开了。


54.
身为白衣天使的赵医生,
有史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看到了天使。
诶?不对…

这人不是今天早上我做指检未遂的那个人吗?



55.
赵医生记得那个时候,他手套都带好了,润滑液也抹了…
可是病人居然跑了!
这还是他看诊以来第一次帮人做检查,病人自己逃了的情况。
他可算是记下了。


56.
你谁啊!
不知道先来后到吗!
诊室里面崴脚的妹子并不开心,
毕竟正在调戏和勾搭帅哥的时候突然被打扰。
这就像是身为一只妖,你终于把唐长老抓回了盘丝洞,
可是孙大圣却来了!
被打扰不要紧,关键是人家俩才是官配,好么!



57.
我?
郑秋冬瞥了女病号一样,说出了一句话,
他坚信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肯定没有过大脑!

58.
我是他男朋友啊!


59.
卧槽———不是吧———
这满屏大写加粗加大高亮彩色的弹幕从三人内心划过!


60.
就在此刻,他们三个人的内心OS是这样的:

郑秋冬:
卧槽!这什么情况!人生有史以来嘴不受大脑控制了!

女病号:
卧槽!怪不得我约了赵医生那么多次!他都对我无动于衷!
原来他有男朋友啦!
原来他喜欢男的!
我现在去变个性还来得及吗!

赵启平:
卧槽!什么情况!
导演我拿得剧本是老司机!
又不是老司基!!!!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83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