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诚台ABO】干物弟·明台❽

*主旨:卖萌为主,刷污为辅,肉什么的随机掉落


*Alpha明诚XOmega明台,AU设定,干物妹小埋走向


*明诚设定为大学,明台设定为高中


*前文走tag“干物弟·明台"


*尝试一次定时发送,看看能不能send出去~

如果可以send出去的话,那就可以为自己制造不在场的证据【摸下巴】

↑其实你就是柯南看太多了吧(ーー゛)


 

>>> 

 

「那么~走吧~阿诚哥~」

明台压了压他头顶上那顶黑色的鸭舌帽,帽檐深蓝色的“毒蝎”二字在阳光下有些耀眼。

你可以想象到一个在家永远不肯脱兔子服,且最爱吃薯片伴可乐的小家伙,对外的称号居然是“毒蝎”这种听起来就阴森森的长毛生物吗?

 

「所以说……所谓的大事不好了就是这个吗?」

我看了看明台刚刚递给我的宣传单。

 

「当然啦~阿诚哥~我们可一定要拿到手啊!!」

明台再次把帽檐压了压……话说那种东西……真的可以帮他伪装吗?

觉得他同往常毫无分别,是不是我的错觉?

 

「我说小祖宗,你这哪里算得上是大事不好啊!我可是推掉了社团里面的任务特地陪你过来的!」

宣传单上巨型的猫咪玩偶,嘴角微微翘起,像是在嘲笑我一般。昨日深夜当明台告诉我大事不好了,并千叮咛万嘱咐今天一定要陪他来的时候……

“明——台——有——了——”

四个大字像是滚动的弹幕般刷入我的脑海,加粗加大的字体,高亮的提示,使得我二话不说便推掉了社团的活动。

可是我没有想到等待我的居然是这个……

 

「呐~呐~阿诚哥也要休息的嘛~……更何况你社团的几个beta我都不喜欢!哼!」

他前面的声音之中带着愉悦,再往后似乎在小声地嘀咕什么,脸上的表情也略显得阴沉,不过烟消云散甚是迅速,立刻又变得开朗乐观起来。

 

「况且这种小比赛,你一个人就够了吧,真的还需要我吗?」

明台的变脸,我并没有发现,大概是失落感蒙蔽了我其他的感官。

昨晚得到消息之后,整个心脏就在扑通、扑通的不规则的乱跳着,像是在期待些什么……可如今看到宣传纸的那刻,一时之间体内的血液停顿了几秒。

停顿前后,有许多细微的,眼不能见的波动和变化也如影随形,宛如再也回不去了一般。

 

「唔……怎么说呢……那个……叫你来是因为……」,明台特地的别过头去,不再直视我的眼睛,「啊……再不去就要迟到了!!」

还没容得我多想,已经被明台拉住了手腕,向着射击比赛的目的地跑过去。

哎,罢了……

已经请假了,那就好好的休息一天吧。

 

*

炎炎的夏日里,射击比赛也是如火如荼。

上帝给了Alpha健壮的躯壳、结实的肌肉,可有些人却用于歧途。

只是一个普通的比赛,而奖品也左不过是一直巨型的猫咪玩偶。

但比赛之中,愣是 有一名Alpha仗着自己的身份,疯狂的散发着浓厚的信息素,浓烈到连对于信息素都不敏感的beta也胆战心惊,望而却步。

弥漫于全场的信息素,很是刺鼻,又带着些挑衅和压迫的感觉。

 

*

果不其然,最后的胜负之战,只有我和这位滥用职权的Alpha。

而明台这小家伙居然嫌弃味道太刺鼻,比赛中途居然选择了弃权。

我看着他远远的舒服的躺在沙滩椅上,樱花般粉红的小嘴啃着青柠味道的雪糕。

真会享受啊!

 

*

身边的Alpha并不够利落,甚至有些温温吞吞,精心地设计着每一个步骤,调整了许久的身姿,才开始射击瞄准。

“砰——”

“砰——”

“砰——”

三枪下去,对方打出了9环。

如释重负的他,眼神开始变得挑衅而且犀利,甚至洋洋自得的勾起淡薄的嘴角,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我瞥了瞥远处的明台,雪糕已经被他吞了大半,一个绿色的圈圈把整个小嘴圈在里面。

明明还躺着的他突然坐了起来,紧张而严肃的做了一个只有我们两个才能读懂的手势——“阿诚哥你要是敢输掉就不要来见我了”!

噗,还真的是可爱啊。


手起刀落。

“砰、砰、砰——”

 

*

我满心欢喜的抱住冠军的奖品——那只蓝色的巨型猫咪玩偶,打算送给明台。

转身一看,小家伙蜷缩在沙滩椅上一动不动,就连还没吃完的半截雪糕也黏黏糊糊的倒在他身边,融化掉的雪糕顺着沙滩椅的边缘滴滴答答、藕断丝连的掉在了地面上。

 

「明台?」

睡着了吗?

我轻轻地推了推他……纹丝不动。

 

「明台?」

看来要抱他回家了。

哎……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安静还略有些不太习惯。

抱住他的手,居然也变得黏黏的,果然是个能够把雪糕吃得满身都是的小笨蛋啊。

回家之前还是先帮他擦一擦吧,这一路黏黏糊糊的可不好。

但低头一看,我整只手竟然是鲜红一片……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115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