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靖苏/诚台/亦度九九】脑洞投放处

_(:зゝ∠)_

扔一些脑洞,不然装得太满,我觉得我会疯!


1. 孪生【靖苏+琰殊/苏≠殊】

梅长苏和林殊是一对双胞胎,但由于在母体之中,梅长苏的胚胎细胞先被分解,残余细胞后被林殊的胚胎细胞吸收。

所以林殊是拥有两套基因体的人,出生后并未被他人发现,直到于梅岭中了火寒毒之后,残余的梅长苏细胞变异并如癌细胞般疯狂蔓延霸占本体,林殊大部分细胞转化成为梅长苏…

梅长苏带着残余的林殊细胞本体返回金陵,搅动风云,帮助萧景琰夺得皇位,但随后发现若想要保存梅长苏的本体,所需要的解药则是与萧景琰100%换血(或做其他需要伤害萧景琰的事情)……

无论是梅长苏的灵魂体还是残余的林殊灵魂体都发现由于火寒毒的影响,细胞和本体已经不受到灵魂控制,第三灵魂体迫切的想要夺取萧景琰之命……

为防止这件事情发生,无论是小时候与萧景琰青梅竹马的林殊还是后来对萧景琰一见倾心的梅长苏决定一起摧毁本体和第三灵魂体,于是奔赴战场。

三月后,战捷,亡。

END


2.来源不明的花纹体【诚台】

某天,小少爷明台在一次雷雨的闪电之中,被雷电击中,毫发无损,但于臂膀之上出现暂时性的不明花纹。

起初,明台不以为然,后来发现每次不明花纹消失之时,学校里都会同时莫名其妙的消失一个人,而且这个人的消失似乎只有明台自己会发觉。

这个脑洞有两个走向

①后来明台发现除了自己,唯一能够察觉这件事的还有明诚,于是这组心有灵犀的恋人一起合力开始解决“来源不明的花纹体事件”

②后来明台发现每次消失的人的名字都会出现在自己的臂膀之上,而这一次出现的名字是“明诚”……


3.特殊感应【亦度九九】

陈亦度从小就和同龄人不同,知道自己能够感应出常人感应不出的特殊系统。可以好似平时玩游戏般显示出一个人的年龄,性别,血量,喜好,以及从出生开始到如今的生平…

所以无论是谈生意还是招聘人才他都做得风生水起。

可是今天要和他谈生意的莫循先生,人称九爷。他的显示系统却除了一项资料外其他的显示内容都显示不出,而这个唯一可以显示得出的是居然是年龄,1769岁……




评论 ( 22 )
热度 ( 54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