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停车场):君曦又不是兔纸

🌟有急事请私信,留言不一定看得到

🌟所有文章和图片未经允许不可转载或修改

【K莫】我的线上老婆不可能是个男人!(上)


* CP:KO X 莫扎他(美人师兄)《微微一笑很倾城》

* 幻想星球,长安月下,美人师兄和手可摘星辰的KO,一个天医,一个花箭之间的孽缘(?)

*其它短篇可戳tag“君曦短篇集”

>>>


1.
美人师兄最近有个小秘密——他恋爱了!
作为计算机这种“不是单身就是基”的学系的一员,能够有个女朋友是个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
虽这三次元还没和见过面,单凭网游中女朋友那只言片语,不爱说话,见到自己就害羞的劲儿,郝眉就认定了“我老婆手可摘星辰肯定是个集千万种萌体”于一身的萌妹子!

2.
要说自家妹子有多好,那作为第一位在这清一色的光棍宿舍里脱颖而出、脱离“单身”苦海的郝眉道是可以好好说道说道了!


3.
第一条:我老婆是个“男人”

在《幻想星球》这个游戏里,有着一对默契度超级高的职业——天医和花箭。
一个回血顶级棒,一个攻击超级高,只要这两个在一个队伍里,无论是PVP又或是PVE,那都是天下无敌!
而由于天医虽为女号,但略带些英气;花箭虽为男号,但又略带些媚气。所以在《幻想星球》里面有个说法:男玩天医、女玩花箭,金风玉露,命中相许!
而郝眉作为天医,在众多花箭之中,一眼就相中这位“手可摘星辰”,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手可摘星辰”自称自己是男人!
诶?
原来这美人师兄居然喜欢男人?
而根据郝眉自己的供述,他的理论是这样的:


游戏作为一种满足大众现实生活中不可得到的需求的存在,顶级的美女在现实中已经满足了众星捧月的需求,所以在游戏中为了防骚扰则会选择隐藏身份。


简而言之,说人话就是:
我老婆是个自称为男人的萌妹纸!!!!

要说这事儿,郝眉追求人家的时候可是这样的:
【私聊】莫扎他:和我结成侠侣吧~!

【私聊】手可摘星辰:我是男的。
【私聊】莫扎他:我知道,真爱不分性别,就算你是男的,我也喜欢你!(*´ ˘ `*).。oO ( ♡ )
【私聊】手可摘星辰:。。。
【私聊】手可摘星辰:结侠侣吧。


果然在郝眉的狂轰滥炸下,对方终于同意了!

4.
第二条:我老婆技术特别好
是技术特别好,不是技♂术特别好。
郝眉在这里提示大家千万不要想歪。
手可摘星辰作为一名一分钱都没有充的非人民币玩家,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
你看他那全身上下的绝版极品套装,愣是甩出人民币玩家十几条街,就跟开了挂一样。
在网游里找个技术过关的老婆可并不那么容易,想到这里郝眉不禁回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

记得那天,莫扎他像是往常一样去杀boss自杀。
是的,你没有听错,是杀boss而游戏玩家自杀!
因为经验满值之后变回升到下一级,而莫扎他自认为自己在此级别的成长值还没有达到满级,如果任由人物升级之后,战力虽然会升的很高,但表实里虚,各种指数只会虚高。
而找boss挂机自杀的话,会降低经验值,从而延长在本级所呆的时间,是养号的一种方式。
可谁会料到,半路居然杀出了一个“手可摘星辰”,见个天医勤勤恳恳,多次过关不能,愣是一招灭boss,经验值双倍——
只听“叮咚——”一声,莫扎他升级了!

挂机研究晚餐吃什么的郝眉一下子欲哭无泪……
而电脑前的KO更是有些不知所措,独来独往的他第一次好心帮人,居然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面前的小天医不感谢他杀boss之恩也就算了,升了级别的他愣是在地上翻滚……


【场景】莫扎他:(´・д・`)我的经验值!!噫噫噫!我还不想升到下一级!
【场景】莫扎他:这可怎么办啊!以后刷龙宫奖励值降低一半了啊啊啊啊啊!(┯_┯)
【场景】莫扎他:苍天啊!大地啊!救命啊!(☍﹏⁰)



KO正打算脱离此等是非之地,却发现大腿被莫扎他紧紧的抱住……

【场景】莫扎他:嗯哼!都赖你!
【场景】莫扎他:龙宫以后奖励没有那么好了!镇妖塔我又刷不过!(ノ´д`)要怎么办!怎么办啊!

 

片刻之后,那边回道:

 

场景】手可摘星辰:我带你。

 

也就是从那时起,一向独来独往,不参加任何帮派,任何队伍的独行大侠手可摘星辰身边多了位小天医。


5.
第三条:我老婆厨艺一级高
要说手可摘星辰厨艺好这事情,可是郝眉无意中发现的。
因为游戏里面有时候会莫名的屏蔽一些词语,以导致一起配合打怪的时候并没有那么方便,为了解决此等问题,手可摘星辰和莫扎他在游戏外还交换了聊天软件的信息。
有一次莫扎他突然收到了来自于手可摘星辰的一张图片——糖醋排骨!
虽然片刻之后,那张图就被对方撤回了,可是唇齿留香的味道却在郝眉的脑中回味无穷!

啊啊啊啊啊!(」゜ロ゜)」
那张糖醋排骨颜色那么正,切工那么好!
看着都觉得有股香味从里面飘出来!
咬在口中,酱汁在口中旋转,迸发,激进,充满整个口腔……


郝眉当时心中是这样想的:
曾经有一份美味的糖醋排骨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手可摘星辰说三个字:做给我吃!
如果非要在这句话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之后郝眉又向手可摘星辰求过那张图却被拒绝了,不过从他们聊天记录中郝眉隐隐约约觉得这糖醋排骨必然是手可摘星辰自己亲自下厨做的!
郝眉心中暗暗道:这人都是我的了,糖醋排骨什么的还会远吗?


6.
……
第N条:反正我老婆就是好,不服你咬我啊!


7.
而今天的郝眉更是开心到炸⸂⸂⸜(രᴗര๑)⸝⸃⸃
他终于要和他家老婆萌妹子语音了!
因为新出的boss听说操作太快,变化多端,文字指挥的话,怕是跟不上速度。
这算不算又进了一步呢?
想想还有27分12秒34毫秒,他就能第一次听到自家老婆那天籁般的声音,想想就好兴奋呢!
正想着,郝眉少男怀春脸手托腮,望着电脑屏幕,双眼发着光!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71 )

© 君曦又不是兔纸 | Powered by LOFTER